> 就业创业 > 县区动态
平江县提前七个月超额完成失业保险全年基金征缴目标任务 时间:2017-08-04 00:00       来源:岳阳市就业创业网

截至2017年5月31日,平江县2017年度失业保险基金征缴入库840.73万元,为年度市分目标任务780万的107.79%,提前7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基金征缴目标任务。

2005年以来,平江县不断挖掘扩面潜力,立足业务经办规范,努力做大做强失业保险,潜心打造业务品牌。

一是在政策宣传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失业保险参保覆盖面,参保人数持续上升。

二是在依法征缴上下功夫。基金征缴额和征缴任务完成情况在全市各县(市、区)中连续12年排第一,今年1至5月基金征缴入库再次遥遥领先。在2015年、2016年失业保险两次降低费率的情况下,平江县失业保险由于宣传发动到位,征缴措施到位,2016年基金征缴入库1219.99万元,仍比2015年增加259.88万元,增长27.06%。

    三是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平江县历来高度重视基金安全和风险控制。根据上级的政策规定和业务经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平江对参保缴费、待遇申领、关系转迁、信息系统管理等各方面制订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至今没有发生一例违法违规行为。

 

[关闭窗口]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