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企业入驻 时间:2017-12-18 20:06       来源:岳阳市就业创业网

一、入驻众创空间的创业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有足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明确的创新创业方向和构思,或已有具体创业项目;(二)项目方向必须是高新技术领域,符合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导向;或符合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及产业导向的技术开发项目能够促进我市经济发展。(三)项目市场发展潜力大,预期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显著。 

 二、申请流程 

(一)申请进入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者或项目团队向我公司递交申请,并提供项目可行性报告、创业计划书及所需的其它材料;(二)我公司受理申请后,对申请人进行考察并审核材料的真实性,提交岳阳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审批;(三)经岳阳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批准后,我公司与申请人签订入驻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为了保障入驻项目得到充分空间以及发展资源,众创空间对入驻项目控制在50家左右。

三、项目考核

众创空间每半年对在众创空间创业的实体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有:①入驻项目工作人员参加沙龙活动的考勤;②入驻项目团队的经营绩效;③一楼入驻项目实训的出勤率等,对考核不合格的创业实体,我公司将报送就业局备案,并以书面形式通知创业对象。我公司对初次不合格的入驻项目,帮其分析、解决有关问题,敦促其整改;对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的入驻项目,我公司有权终止其在众创空间的创业协议,不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四、项目退出

对具有市场竞争能力强的创业项目和培育已满的项目,原则上退出众创空间,优先推荐入驻海凌科技园或其他工业园区。



[关闭窗口] | [打印本页]